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升级”全力应对高温酷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6 17:38:27
    语音播报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升级”全力应对高温酷暑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用电负荷高居不下,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各项优质服务措施再“升级”,全力应对高温酷暑,持续为辖区百姓供应“清凉电”。

    面对高温酷暑,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员工优质服务意识,秉承“辛苦我一个,清凉千万家”的原则,进一步细化迎峰度夏期间的优质服务措施,组织成立了13个高温服务小分队,入村入户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同时借助微信群、朋友圈传播相关常识,营造迎峰度夏全员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台区经理”积极性,强化高温大负荷下“三到位”措施,重点配电线路设备巡视到位,遇到电力故障人员及时到位,面对客户需求优质服务到位。充分借助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筛选电量激增客户进行走访,上门指导如何节约用电;因夏季用电量较大,及时筛选电费不足客户进行电话提醒,建议及时预交。坚持以高标准的优质服务,力争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度。(通讯员 刁孟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