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09:51:47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和体能素质,在公司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8日清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日·健康健步走”活动。该公司工会主席杨建华也应邀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早上6:30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公司职工便像箭一样的冲出去,他们个个身手矫健,志在必得。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聚集在跑道的周围,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鼓气加油。看似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自始至终大家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成绩怎样,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我们就是英雄。

    活动结束后,公司职工纷纷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我们身体、意志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活动意义、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的体现!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推出了“S365”职工运动APP平台,“健康行动”S365全员健步走是武安公司2018年职工体育文化节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对公司专业工作考核评价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是积极贯彻省、市公司工会S365健步走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以线下活动与线上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广大员工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为公司改革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通讯员 李珂)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