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10:58:58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

    8月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落实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专项分析研讨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业务部室提中层干部、其他部室正职和供电所长参加了分析研讨活动。各单位认真对照省市公司下半年工作部署和上半年同业对标结果,分析梳理弱项指标及产生根源,制定下半年强化整改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该公司将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扎实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消缺,狠抓现场作业安全管控,严肃查纠各种违章行为,确保不发生7级以上安全事件。着力做好迎峰度夏、防汛各项工作,加强对重载设备运行监控,宣传引导客户科学用电、企业错避峰生产。加强行洪区、滞洪区线路设备巡察消缺,随时做好抢修准备,确保电网平稳运行。着力推进电网重点工程建设,将“煤改电”工程细化分解为16个工程,确定了16支施工队伍,加强安规培训和属地协调,确保工程物资到货后尽快开工建设,保证10月底全面完工。加强同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城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强采集管理,提高采集成功率,加强省挂牌督办高损台区和高损线路的治理,确保尽快步入线损达标县行列。持续深化供电优质服务,对发生投诉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依据“红线”条款实施严肃考核。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拓展“党建+”模式应用,做好省公司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公司和谐稳定。(通讯员 杨建鹏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