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保障群众用电无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7 11:15:51
    语音播报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保障群众用电无忧

    进入8月中旬,雄县地区进入连续强降雨天气,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应对连续强降雨天气。

    该公司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认真部署抢修人员、车辆、应急材料、工器具等准备工作;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保障应急队伍、应急物资等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到位,确保突发停电故障下电力及时抢复和可靠供应;加强了对电网负荷情况的24小时在线监测,及时掌握用电信息,优先确保停电故障下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各供电所在持续强降雨天气期间,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及时发现和消除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可能影响设备运行的隐患,确保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同时,雄县供电公司还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信息,全力保障群众用电无忧。(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