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获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7 11:18:31
    语音播报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获点赞

    “干完活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留他们吃饭也不吃,光忙着干活都没顾上喝口水,太让我过意不去了!”7月31日上午,雄县雄州镇亚古城村村民陈兴将一面写着“挥汗如雨 守护光明”的旌旗送到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原来是7月25日下午,陈兴家突然停电,雄县供电公司雄州镇北供电所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了供电,得到该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当天雄县气温直逼38度,桑拿天如期而至,每家每户家中的空调几乎全天运行。人在受着桑拿天煎熬的同时,电力线路也在经受着“烤验”。18时许,雄县雄州镇亚古城村村民陈兴家入户电力线路长时间超负荷运行忽然起火,他立即拨打了报修电话,不一会,雄州镇北供电所的抢修人员迅速赶到了故障现场,查明原因后马上开始抢修。由于更换线路需要暂时将所在台区分支停电,如果不能及时完工,就会影响该分支的其他用户正常用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喝水,一边准备抢修所需材料,一边联系停电事宜。

    在高温中,在黑夜里,抢修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后,抢修作业全部结束,台区供电恢复正常。抢修人员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周边村民的纷纷点赞。(通讯员 周龙 宋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