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青年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4 14:53:04
    语音播报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青年发展

    在枣强县委举办的“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党团队旗传递活动中,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优秀党代表这样说道:做为一名青年党员,必须在守规矩上立标杆,在重品质上做榜样,在讲奉献上争先锋。能够为电力工作而奋斗,是多么幸福的事!我倍感珍惜现在所处的时代,所拥有的一切。我愿用青春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 

    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为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该公司积极探索,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一是召开青年座谈工作会,了解青年员工的价值诉求和思想动态;二是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提高青年员工思想道德修养;三是加强岗位技能培训,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水平,激发他们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四是开展多种文艺、公益活动,锻炼他们的综合能力,多方位展示他们的才华。通过多种举措,充分调动青年员工进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青年员工队伍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通讯员 魏亚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