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主动加班为客户 办理业务受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4 15:17:16
    语音播报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主动加班为客户 办理业务受好评

    “没想到一个求助,供电公司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下班回到家后又过来加班为我办理电费预收互转业务,为供电公司优质的服务点赞,!在用户办完预收互转手续后的第一时间,用户激动之余,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暖人加班服务照片。

    8月23日晚上7点半左右,在五郭供电所门外有人一直在徘徊,值班人员过去问起原因,原来此人是西田庄的用电客户,因在手机微信把浇地电费交错到照明电费,来营业厅办理电费互转,由于他平时上班早出晚归,下班就7点,赶过来营业厅就已关门,而交错的电费也确实很多,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希望工作人员加班可以为其办理互转业务。

    简单了解情况后,带班领导当即做出决定,通知营业厅人员加班过来为用户办理电费互转业务,急用户所急,从打印预收互转单、复印用户身份证、用户签字、按手印,营业厅人员小刘事无巨细,尤其在签字核对金额方面,她再三叮嘱客户,晚上8点多钟,夜幕已临,发生在这里的一切才刚刚结束。

    “供电公司牺牲个人时间,特事特办的精神,为我们用电客户留足了方便,我真的很暖心,”用电客户连声的道谢。(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