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圆满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0:39:14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圆满收官

    入秋后天气渐渐转凉,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的电网负荷从高峰的140兆瓦下降到100兆瓦,自此标志着该公司经受住高温高负荷的考验,圆满完成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

    迎峰度夏期间,为确保高温、高负荷情况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调控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计划地安排设备检修和消缺工作,保证夏季负荷高峰期间设备可靠运行;二是制定了“柏乡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制定相应的事故处理预案;三是加强度夏期间电网运行分析,对超负荷、重过载设备、生产计划执行、事故及重点工作等内容逐项统计,形成周报,报送至办公室,以便领导及时了解电网运行情况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四是加强值班纪律,及时反馈电网运行情况,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指令畅通,全力保障了柏乡电网安全度夏。(通讯员 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