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节能减排 守护蓝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6:49:49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节能减排 守护蓝天

    9月6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走进集市、小区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将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的客户,并给客户讲解一些日常生活用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电能是清洁能源,我们要加强以电代煤、电代气等方式,广泛开展绿色照明、节约用电。热水器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关掉、家里的电视机和空调不使用的时候不要待机要关机”,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时说到。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与百姓分享节约用电的窍门,宣传电能替代知识及低碳生活理念。

    “了解基本的节能安全用电知识是非常有用的,不光是对自己负责,还要对家人负责,你们开展的这种宣传活动,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相关知识,让我们收获不小呀。”百姓对宣传人员称赞道。(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