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走访高新区开启优质服务“新常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08:50:33
    语音播报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走访高新区开启优质服务“新常态”

    9月1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营销、发展、运维等部门负责人走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区内5家重要客户代表就供电优质服务事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开启了“新常态”供电服务方式。

    面对国家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需求,该公司积极适应电力改革新形势,创新供电服务管理方式,主动为重要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管家式的高效精准供电服务。该公司出台了关于加强园区及大客户沟通联系的工作方案,实施机关中层干部挂点重要客户这一“新常态”优质服务体系。工作方案覆盖了公司经营区域内的各类园区、所有10千伏及以上用户、年电费超过1000万元的10千伏用户等重要用户,并对挂点干部的工作方法及沟通方式、沟通内容、沟通频次进行了规范和明确,提出了分级负责、闭环销号、动态更新、定期督察的工作要求。

    “新常态”服务方式为桃城区工业园区及用电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该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宗旨开展工作,想法设法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