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防小动物排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09:00:00
    语音播报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防小动物排查工作

    为保障变电站设备的安全稳定,防止因小动物进入造成设备跳闸、损坏,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构成威胁,国网桃城区公司变电运维专业开展防小动物自查整改行动,截至9月20日,已经完成所辖各变电站电缆沟、保护室、主控室等各小室防小动物检查工作。

    在隐患排查期间,运维人员认真仔细排查每一个环节,重点检查了变电站各小室防小动物挡板、鼠药盒和鼠药,电缆沟进入各保护小室封堵情况,各保护小室门窗密封情况等。每一个环节运维班人员都仔仔细细检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求细致工作,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了因小动物造成设备运行障碍发生的可能,有效提升了现场设备精益化管理水平,为变电站设备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