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道德讲堂聚青年 青年员工倡新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09:23:39
    语音播报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道德讲堂聚青年 青年员工倡新风

    为丰富青年道德活动内容,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修养。近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了一次“青年干部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以“爱岗敬业 共筑梦想”为主题,新进员工、劳模、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爱岗敬业。

    此次青年道德讲堂共设有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送吉祥,用榜样的力量带动青年员工进行自我提升,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

    据悉,此次“青年道德讲堂”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和“我听、我看、我讲、我行”的宣讲模式,增强“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不断传播“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正能量。此次“青年道德讲堂”是该公司在青年范围内有效延伸的新尝试,对于稳定青年职工队伍,发挥青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