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前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10:26:14
    语音播报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前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随着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紧绷纪律之弦,从严查纠“四风”强化正风肃纪,提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为确保“双节”期间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该公司早部署、早提醒、常敲钟、严问责,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盯“四风”不放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使纪律成为带电高压线,坚持从日常点滴做起,学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双节期间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带头发挥好“头雁效益”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单位落到生根。努力营造公司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文明、清廉、勤俭、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