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灵寿县公司绷紧廉洁弦 文明迎“国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8 14:47:23
    语音播报

    灵寿县公司绷紧廉洁弦 文明迎“国庆”

    连日来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重温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明确“十个严禁”,严格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拧紧“廉洁阀”,文明迎“国庆”。

    该公司利用专题会议、局域网等形式,深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和防范机制建设,力求将国网公司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和《2018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方案》深化落实到每一环境。该公司严格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金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尤其要紧盯国庆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购买礼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十项违规现象发生,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和回潮反弹。

    据悉,该公司将加大节日期间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工作力度。按照“平时常查、节日必查、逢查必用”要求,进一步拓展监督检查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强化对各部门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实行零容忍,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确保每一员过一个工廉洁、文明国庆节。(通讯员 纪万明 姚学义)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