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临西县供电所抢修票专项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1:53:28
    语音播报

    国网临西县供电所抢修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抢修工作,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有效保障快速抢修,组织有序,安全高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对抢修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首先讲解了填用事故应急抢修单的工作定义及类型;定义为事故应急抢修可不用工作票,但应使用事故应急抢修单。事故应急抢修工作是指电气设备发生故障被迫紧急停止运行,需短时间内恢复的抢修和排除故障的工作。非连续进行的事故修复工作,应使用工作票。

    在抢修工作的高峰期,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进行了抢修工作票督导检查,为保障各位抢修人员安全有序进行工作,对工作票中所列安全措施是否正确完备,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条件,是否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和执行现场安全措施等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汇总了抢修工作类型,提高了抢修能力,更提高安全工作意识,扎实有效的开展抢修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态势。(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