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优质服务进社区

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6:15: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优质服务进社区

    “我们不懂电,家里的电路有问题都不敢弄,孩子又在外地打工。多亏供电公司这些年青人!要不是他们及时帮我把这个插座换上,今天就做不了饭,还得去买着吃,现在放心了!”。家住欣园小区张大妈高兴地说。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欣园小区开展“供电服务进社区”活动,他们深入居民社区,排查供用电设施安全隐患,开展智能电表、阶梯电价、安全用电宣传,客户满意度走访调查等业务;同时,对孤寡老人和残疾家庭开展上门义务服务活动;服务队队员还到小区的配电房,对开关、电缆接头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各居民楼逐户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共排查7栋90余户,发现并处理隐患2处,为2户老年家庭和特殊困难家庭义务更换插座、灯头、室内照明灯开关3个。(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供暖用电隐患排查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2“创新中国行—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河北站

    预告 |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