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 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便民用电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8 10:26:40
    语音播报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 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便民用电宣传

    10月15日上午九点,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积极相应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号召,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参与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设立宣传展台、电力安全展板,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并现场解答用户提出的用电安全疑难问题。部分志愿者还深入五保户,义务为他们检查线路,解决用电难题,受到广大电力用户的好评。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雷锋精神,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服务百姓,生动地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积极相应政府号召,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参与各种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报道:徐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