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确保秋季安全大检查落实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9 10:46:37
    语音播报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确保秋季安全大检查落实到实处

    为确保秋季安全检查落实到实处,真正达到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的目的,10月11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根据企业生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和缺陷隐患治理活动,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以零隐患迎战冬峰。

    该公司根据秋季施工特点,对所属电网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验秋季集中检修效果;重点对运行电力设备、库存材料物资、消防设施、施工工器具、安全工器具等再进行认真检查和梳理,全面检查秋检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找安全管理、施工检修现场及设备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和纠正;制订落实防范措施及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秋检安全隐患整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杜绝人身、电网、设备事故的发生。同时,通过汲取前阶段查改工作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深挖彻改,做到举一反三。(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