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10:32:58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11月1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21个基层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及各支部负责党建工作推进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业务培训班,通过培训,为党务工作人员“补钙充电”,建立一支高素质、能干事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在培训中,授课老师将系统地讲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工作方法,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认识、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培训利用典型案例解析、工作方法探讨的形式,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基层党务工作者在认知层面、思想层面、实践层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以筑堡垒,树旗帜,塑品牌为手段,开展标准化支部建设、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践行根本宗旨的工作方法,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常态化开展。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该公司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