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保障“煤改电”客户冬季取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10:46:36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保障“煤改电”客户冬季取暖

    “大娘您好,这是‘煤改电’电力明白卡,今后家里出现用电等问题,就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11月14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煤改电”电力明白卡分别送到“煤改电”客户家中,并在为客户检查完电采暖设备后,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电采暖设备安全供电万无一失,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煤改电”改造完工的村子对取暖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用电隐患,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嘱咐客户遇到问题及时拨打卡片上的电话,工作人员会做到随叫随到。

    工作人员在进行了全面检查过程中,对“煤改电”的每条线路、每基电杆、每个表箱均进行检查,重点对供电的低压箱、进户线等设施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做好“煤改电”村线路设备安全检查的同时,该公司员工还广泛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从冬季取暖安全、便捷、清洁环保等方面大力宣传国家“煤改电”相关政策。此次行动中,该公司员工发放大量安全用电宣传单和“煤改电”电力明白卡,同时接受相关咨询并为客户一一讲解,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