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话回访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4:43:41
    语音播报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话回访 提升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拓宽供电服务的沟通渠道,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与投诉过问题或提出过意见建议的“特殊”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和沟通

    ,就当前服务现状进行实地摸底,了解供电服务情况,为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

    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着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对能够回答解决的问题耐心给予解答。同时,针对客户反映的服务工作中较为突出的问题,承诺将加大监管督办力度,明确部门职责,促使优质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考核到位,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自觉执行意识,促进供电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近期以来,该公司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提质增效工作,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质量效率为目标,把客户服务作为重点,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对供电服务质量精心把脉、细致问诊,完善优质服务机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控流程,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