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加强电费回收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4:44:39
    语音播报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加强电费回收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电费回收工作,有效规避电费回收风险,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电费回收工作,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临近岁末,为保证电费回收任务圆满完成,该公司高度重视电费回收工作,积极组织召开电费回收专会,部署电费回收工作,细化措施,强化电费回收管理工作,一是成立电费回收工作领导小组,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杜绝各类差错、漏抄现象发生,切实降低电费回收难度,同时要求各供电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成立供电所电费回收工作小组,将责任和任务细化落实到人;二是对营业区范围内的风险客户开展摸底排查,及时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客户用电情况变化,对交费困难的客户,制定防范措施,并与客户积极沟通,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与企业建立良好和谐的关系;三是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发放宣传画册及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电费收缴工作的政策和法规,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广大用电客户自觉提前缴费;四是针对专变用户欠费,对没有安装预付费装置的部分客户要求其安装上预付费装置        ,加强购电余额监测、缴费提醒、催收管理。同时对前期费控外置的农排智能表加装费控装置,实现欠费自动停电功能,保证电费回收,确保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