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魏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4:54:09
    语音播报

    魏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从近日魏县供电公司年终总结会上获悉:2018年,魏县供电公司坚持一切保障魏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在电网建设上超前谋篇布局,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以强电网,谋发展为核心,完满完成了各项电网建设任务。

    该公司针对魏县电网现状,以《魏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为依据,结合魏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及全县各乡镇、各行业经济发展现状及用电需求走势,深入分析魏县电网供电能力、网架结构,制定科学有效的电网规划,对上争取政策和资金开展电网建设。2018年综合计划下达35千伏及以下项目57个,总资金1.85亿元,其中,电网基建项目36个,资金1.77亿元,目前项目已完工18个,正在施工5个,尚未开工13个(均为跨年项目)。集中人力物力,全力推进异地搬迁、工业园区、以电代煤、电采暖等已大批民生电力项目建设,有效保障了全县电网的科学发展,有效破解了长期以来电网设施“落地难”的突出问题,为县域发展提供了强劲电力引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