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学习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00:16
    语音播报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学习教育

    近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了安规考试,这是该公司抓住冬季这一生产任务相对较少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培训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安全学习教育成效,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组织员工观看《安全警示录》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安规”学习的重要性,调动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掀起全员“学安规 讲安全”的学习高潮。制定学习调考具体计划,采取组织员工自学、自练、自考与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该公司通过考试对培训质量进行了评估,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进行再培训补考,连续两次补考不合格的,通报批评,并实施考核。

    魏县公司通过冬季大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能过硬、执行力强的员工队伍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