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魏县供电公司建立客户微信群促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05:09
    语音播报

    魏县供电公司建立客户微信群促服务质量提升

    “范所长,我扫一扫您的微信,加入你们‘电力客户服务群’,如果我有用电方面需求,微信群里就给你说一声,今后咱们互相联系就方便多了。”这是近日魏县供电公司东代固供电所在东代固镇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时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利用“互联网+”和自媒体信息化优势促进服务质量提升的一个举措之一,通过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为当地低压客户及高压专变专线客户提供快捷、智能的供电服务,在客户微信群中随时与客户沟通交流,掌握客户用电服务诉求并推广企业用电服务宣传,实现一对一、点对点式服务,构建网格化服务格局。

    与此同时,该公司通过微信群将工作任务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将电力常识、停电信息、抢修信息、缴费复电、微信、支付宝交费、电力宣传等活动信息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准确的传达到电力客户。使该公司的优质服务、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