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返乡人员送上“放心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30:10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返乡人员送上“放心电”

    “上午申请用电,下午就帮我通上电,还为我消除用电隐患,你们的办事效率和态度真是太好了。”1月18日,当家住柏乡镇镇东街村的返乡农民工田厚泽享受到“党员服务队”高效、贴心的服务时,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春节将至,一些长年在外务工的农民陆续返乡。为使广大返乡务工人员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在办理返乡人员恢复用电手续时,在各个营业窗口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派出“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数月没有用电的家庭检查室内线路,试验漏电保护器,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令每一户返乡农民工用上放心电,吃下定心丸。

    截至日前,该公司已累计为29户返乡农民工恢复供电,免费上门维修20余次,更换漏电保护器18只,发放冬季安全用电小常识100份,服务联系卡100份,这项工作将持续至外出务工人员返回其工作地止。(贾超群)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