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冬日走访 情暖新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31:20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冬日走访 情暖新春

    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对一年来反映问题较多的客户以及煤改电用户、春节返乡人员等特殊群体进开展走访专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将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客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诚心走访,积极准备。在走访前,走访人员准备包括“客户走访宣传单”,客户前期反映的问题,用电情况等相应材料,着重向客户介绍电价执行标准、宣传错峰用电。提前主动与客户联系,根据客户时间统筹安排走访时间,做到诚心走访不扰民。

    贴心服务,了解诉求。详细了解客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掌握并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形成面对面谈诉求、近距离提建议的良好氛围。主动推荐“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及掌上电力APP,简单介绍功能,指导操作常用功能,重点宣传微信公众号功能,使客户随时随地掌握家庭用电情况,进一步加强客户用电体验。

    用心改进,解决问题。全面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做好意见建议答复和改进工作。各供电所根据客户反馈信息立即进开展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和工作改进,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不能解决的,及时报上级单位协调,确保不把问题留给客户。(王坤)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