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32:44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

    1月1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培训班,积极推动该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该公司全部团员及部分青年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上线,该平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该公司团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建设,保持团的先进性,确保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在培训现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并按照学习教程,全部完成了实名注册。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尽快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中形成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高崇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