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深入开展廉洁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5:33:12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深入开展廉洁教育

    春节将至,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广大青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1月16日,该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廉洁教育集中学习,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集中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国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及省、市公司相关通知要求。通过学习,该公司团委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汲取教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学习结束后,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参观了公司廉洁文化室和廉洁作品展,引导团员青年牢记“干事、干净”廉洁文化核心理念,形成良好廉洁环境,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高崇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