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城区路灯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6:00:36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城区路灯安全隐患排查

    1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和县相关部门配合,对城区向阳街、国防路、光明路、唐尧路进行巡查,认真查看街道两旁路灯用电设施运行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扮靓城市夜景进行亮化筹备。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打造标准化的城区亮化工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城区路灯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检查路灯箱变、路灯电缆、彩灯计量装置等。对路灯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对有问题的配电箱、控制器、计量装置进行维修,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在节日期间,该公司将继续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各个路段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城区路灯及亮化线路安全运行。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积极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当地政府机构进行沟通,协调处理相关事项,落实亮化工程责任,解决有路无灯、有灯不亮、开关不及时等问题,确保群众亮堂、安全出行。(曹运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