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防盗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6:02:23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防盗安全检查

    1月2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加大山区线路防火检查,对农村野外变压器防盗实施以及各个办公室、表库、备品备件、材料仓库灭火器材等展开拉网式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供电设备、财产安全。

    春节期间是火灾事故及盗窃事件多发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防火防盗安全工作,对各类防火、防盗安全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狠抓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根据冬季火灾及盗窃案件特点,突出抓好重点部位的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对营业厅、财务室、备品备件、仓库等重点部位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野外变压器防盗工作,对760余台野外变压器进行巡检,加装或更换防盗设施。组织运检部和军城等山区供电所人员对大茂山林区、三座佛等旅游祭祀场所防火情况重点检查,严防出现火灾事故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确保电力设施安全。

    该公司在排查的同时,也制定了消除各种事故的抢修预案,及时有效控制和制止事故的延续,以保证人身、设备等不受损失,确保了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工作万无一失。(曹运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