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灵寿县公司积极应对低温侵袭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6:04:35
    语音播报

    灵寿县公司积极应对低温侵袭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面对持续的寒潮低温天气,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深化落实电网设备的防冻、防寒等各项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自上周以来、该公司电网联系遭到寒潮低温侵袭。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对输配电线路、设备逐一进行了巡视,尤其是加强了城关、工业区等负荷集中区设备特巡,并根据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安全需要,严格落实电网设备的防寒、防冻、防污闪措施,及时消除潜在隐患缺陷;该公司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新变化,加强负荷在线监测,及时掌握电网信息和梳理分析电网风险点,科学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对重要客户的电力设备、线路进行排查,同时加重点区域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此外,该公司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反事故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细化、硬化迎峰度冬各项措施,加大日常和应急值班力量等,确保安全供电万无一失(纪万明、雷利智)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