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电全国两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4:17:41
    语音播报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电全国两会

    为确保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大名县的电力供应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确保两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两会期间,该公司不仅加强对供电线路的巡视和维护,提前对涉及的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在特巡中发现的隐患或缺陷,都一一进行及时消缺;还精心制定了两会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保供电突击队、服务队,落实必备的车辆、物资和备品备件;严格执行保电期间值班纪律,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由该公司领导带队轮流值班,随时处理各种突击事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和谐供电。

    同时,该公司还在重要场所,派人24小时巡视看护,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县人民放心收看全国“两会”盛况。(供稿:白静周小磊)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