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帮助小微企业除“小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09:05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帮助小微企业除“小危”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访“问诊”辖区小微企业,征询小微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排查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服务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小微企业客户生产规模小,大部分都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线路设备往往存在诸多隐患。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系统梳理了小微企业用电情况,制定详细的检查计划,对企业供电线路、自备应急电源等进行逐一排查,全面掌控企业设备运行状况。对存在安全风险及隐患的企业,提出整改措施建议,督促客户限期整改。同时,该公司依托客户经理制,为小微企业提供“管家式”动态跟踪服务,开辟业扩“绿色通道”,详细了解了企业用能情况、用电需求以及涉电人员配置等情况,并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如何避免电压波动、完善应急管理等问题,指导客户编制用电方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保障企业安全平稳用电,全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