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牢春检工作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10:43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牢春检工作基础

    针对春季气温上升、风大物燥等现象,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早准备、早排查、早治理,采取多项举措抓好春季安全生产,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基础。

    该公司加大线路设备特巡排查力度,及时组织人员对所管辖区域内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彻底、深入的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加强保护电力设施管理工作,组织巡视人员加大对输电线路防护区内违章建筑、道路施工、大棚修建等隐患的排查力度,不断提高电网防外力破坏水平,确保线路状态“可控、能控、在控”。

    针对春季放风筝增多的情况,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组织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走进乡镇集市,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提醒人们放风筝时要远离高压线,增强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供用电环境。(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