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创新“党建+服务”提升服务软实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11:16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创新“党建+服务”提升服务软实力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党建+服务”员工技能模拟培训活动。这是该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优质服务工作相融共促作出的有益尝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党建+”为引领,以营销服务管控为载体,以严格服务标准和强化服务监督为手段,全面发挥党员在优质服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党员自身无违规、党员身边无违规,确保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签署了承诺书,党员代表和工作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观看人员现场畅谈了观看后的体会和感受。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把优质服务责任分解到人,抓典型、树标杆,不断拓展服务载体,夯实服务品牌,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优质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员工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到岗到位监督制度,提前做好风险点分析预警,筑牢服务基础,保证优质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