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11:50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以及春季大风天气增多,蔬菜大棚的棚膜和绑扎钢丝直接威胁着跨越大棚、临近大棚线路的安全运行,请老百姓们多多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排除用电隐患。”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大棚种植基地,对大棚园区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春季到来,大棚用电安全隐患也层出不穷。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不断深化“党建+”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大棚优质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大棚用地安全用电进行全面“把脉问诊。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辖区内的大棚种植户提供用电服务,加强供电台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力度,重点检查线下有大棚的线路,跟踪服务大棚客户,义务检查大棚内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对大棚内老化线路及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

    同时,每到一处,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大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健全大棚用户安全隐患档案,做到一户一档、档案完整、信息准确,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客户用电档案信息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定期回访,确保整改到位。针对不同大棚用户,该公司还动态跟踪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节电良方,帮助其降本增效,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