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畅通春灌线路走廊专项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16:00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畅通春灌线路走廊专项行动

    3月1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对所有农排配电线路、设备和春灌线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清理春灌线路走廊,消除隐患缺陷,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积极开展鸟巢清理和线路消缺工作。各供电所对配电线路、供电设备、以及农排设备等进行全面检修消缺,累计清除鸟巢300多个、修剪清除树障2000余棵、风刮异物20余处,保障了春灌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15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进乡村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0余份。开通了春灌保电“绿色通道”,对涉及春灌用电的业扩,进行特事特办,优先办理。备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车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宁晋县春灌用电,确保打赢保春灌、保民生攻坚战。(杨建鹏 陈士钊)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