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上好团青“思政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16:28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上好团青“思政课”

    “每期一个主题,大约10分钟时长,上下班路上就能开始学习,视频里有总书记讲话原文,有深入浅出的解读,还有随堂测验,非常方便。”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李晓峰说。

    3月20日、21日,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三期的线上学习活动,全力保障上好团员青年的“思政课”。“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在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转化,分专题包装成H5,广大团员青年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完成简单的信息注册,便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这种学习方式,不仅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还节省很多时间,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员工的头脑,更好的投入到业务工作中去。(杨建鹏 陈士钊 于德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