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5:35:36
    语音播报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为春灌用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升农村用户用电安全意识。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农村用户安全用电认识不足、农村灌排设备安全用电管理等普遍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应对措施。一是精心准备电力安全宣传手册和用电宣传彩图,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安全用电、触电急救、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漏电保护器的使用、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进行讲解。二是详细向客户介绍农排线路设备安全管理措施,避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现场解答农村用户用电方面的知识和用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针对树线、房线安全隐患和家用漏电保护器等功能做了向广大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告知,指导客户通过各种线上缴费平台足不出户就实现电费查询和缴纳,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