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县供电公司五零服务促行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0:06:10
语音播报

清河县供电公司五零服务促行风

清河县供电公司今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以“五零”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行风建设风清气正。

一是零距离。与服务对象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切身实地的为客户办实事,解实忧。二是零障碍。服务流程零障碍。严格履行供电服务新“三个十条”,真正做到服务窗口透明化、严谨化、规范化。三是零差错。服务质量零差错。通过开展上门走访客户提升服务水平。以真诚的态度和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决心,保证每项服务工作有质有量,有始有终。四是零收费。规定之外零收费。五是零投诉。服务对象零投诉。该公司一直以来倡导将服务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习惯中去,要求每一天都是服务的新起点,要不断探索服务内涵,以严标准和严要求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真诚便捷的用电服务。(王晓东 宋香志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清河县供电公司帮助小微企业检查用电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