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县供电公司:建档服务留守老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0:06:10
语音播报

清河县供电公司:建档服务留守老人

“屋里灯亮了,做饭的抽烟机也正常工作了,谢谢你们的帮助。”5月1日,在清河县上海城小区,留守老人李奎山与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台区经理亲切交谈,认真听台区经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为确保辖区留守老人安全用电、放心用电、暖心守家,清河县公司的台区经理们对留守人员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其用电信息,建立“服务档案”,借此实现“网格精准定位”,确保及时提供用电服务,保证留守人员用上安全电。同时,该公司的台区经理们还为留守老人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优化业扩报装流程,采取闭环式优质服务,主动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全力为留守人员提供报装、咨询、交费、维修等专属服务,着力解决留守人员的用电困难,做到“人到家、服务跟到位”。此外,为确保服务质量和成效,清河县公司的台区经理们还在密集区域悬挂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开展“网格式”检查,重点对进户线、漏电保护器、开关、刀闸等进行检查和测试,主动上门走访,帮助留守老人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用电安全隐患,为广大留守人员提供“零距离”贴心供电服务。(孙恒阳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清河县供电公司严防风筝扰电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