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4:1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非常感谢你们为我厂提供用电优化方案,让我们厂每月可节省电费近3000元!”5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工业园区开展供电服务走访,实地了解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及时准确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公司积极与工业园区企业建立常态沟通联络机制,通过送政策,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解读用电及电费电价政策,推介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等新业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完善问题解决机制,解答客户用电疑问,为客户提供用电安全评估、设备状态监测、节能服务咨询、应急处置等咨询服务;优环境,及时了解当地政府及工业园区发展规划、用户构成、负荷性质、园区配网建设计划,及时掌握新增用电负荷、调整供电方案、杆线迁移、资产移交等需求;促发展,了解客户经营及用电状况,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负荷、科学选择基本电费计价方式,帮助客户降低用能成本。(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保电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