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响春季防风“保电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4:1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响春季防风“保电战”

“春季大风季节,我们要加强线路巡视,及时消除可能造成异物搭挂隐患,确保供电可靠。”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防风害专项检查,第一时间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提高风害防范水平,防止输电线路风偏故障跳闸事件发生,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严格遵守“设备全覆盖、过程全闭环、按期限整改”的要求,加大对输配电线路及变电设备的巡视力度,重点对辖区内变压器、杆塔、接地装置、电缆沟、绝缘子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综合分析,做好详细的巡视记录,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全力做好线路风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提高输电线路抵御风害故障能力,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此外,工作人员向蔬菜大棚和废品收购站点的主要负责人讲解塑料异物缠绕线路的危害性,督促并协助他们进行大棚加固,易漂浮物处理等防范措施,降低因风刮异物对线路造成的影响,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