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造线路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4:1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造线路绿色通道

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力量,对辖区线路通道走廊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全力打造线路绿色通道。

当前季节,树木生长迅速,给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带来隐患,为提升输配电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公司全力开展输配电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治理过程中,积极走访沿线相关林业部门和村委会,确保清障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电力设施的安全距离及树木碰线的危害性,避免因栽种树木而带来安全隐患。与此同时,针对建房和施工作业增多的情况,深入各个输配电沿线施工现场,发放安全手册,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对发现的线下施工、违章建房等行为及时予以制止。

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通道内超高树木600余棵,加挂警示牌23处,为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证。(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响春季防风“保电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