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电力护航春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4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电力护航春耕

“春耕是农户最重要的时期,我们能为你们做的就是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希望今年大家都能硕果累累。”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员工正排查供电设施用电安全,并亲切地与农户交谈着。

当前正是春耕生产农忙的季节,为保障广大农户的电力设备在春耕时节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服务春耕农业生产专项工作,对农场内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重点整治田地间私拉乱接等不规范用电现象,检查与农耕生产关系密切的机电、水泵、刀闸等,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

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检查和春耕生产用电的特点,多措并举打出春耕保电“组合拳”,在营业厅开辟春耕生产“绿色通道”服务,简化报装流程,优先办理春耕用电,切实解决农户的难题;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春耕农户用电情况进行“问诊把脉”,帮助种粮户、菜农等检查供电线路和大棚内的附属设备。此外,该公司上下齐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农户了解耕种工具安全用电程序以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对措施,现场讲解在高压线路下设堆放场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和后果,帮助农户掌握安全用电常识,以专业的技术和专注的精神,为春耕生产提供“零距离”服务,确保广大农户用电无忧。(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保电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