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隐患排查 推动线路走廊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4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隐患排查 推动线路走廊治理

为防范树障安全隐患给高低压线路带来的影响,4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大防外力专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线路走廊巡视检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逐条线路、逐基杆塔进行巡视,统计树障隐患,对各主干、支线两侧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清理,确保线路运行安全。要求基层单位在加强线路走廊治理工作上把握重点、创新方式、克服困难,树立长期不间断工作的信心,确保线路通道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线路通道治理中,公司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强化执行,巧妙解决栽树在先、架线在后的树障问题。工作中积极与村民组、村委会、乡镇政府和林业部门协商解决,争取政策,并采取一次性少量砍伐、积少成多的办法,日积月累,线路走廊自然逐渐打通。(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应对大风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