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44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提升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小长假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确保重要用户及其线路、设备的供电可靠性,4月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了辖区内各大商场、酒店、娱乐场所。走访排查中,对这些用户的用电情况和设备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用户设备的运行情况、用电负荷情况、供电服务情况,并对用户在保障用电方面提出的疑问给予现场指导和建议。同时,党员服务队还利用此次走访机会向客户征求了执行电价政策、电费缴纳情况、供电人员工作作风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通过对各重要用户的走访及检查,公司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辖区内重要用户配电设施运行情况,查找并发现了用户存在的安全缺陷8处,书面向用户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8起,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

此外,该公司还科学制定保供电预案,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电力设备、高低压线路开展特巡、夜巡工作,做到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心中有数;加强电网负荷监测,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和设备运行状况,提前安排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实行24小时值班制,各抢修班做到随时待命,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完善各种事故预案。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营业厅小长假期间优质服务工作“不放假、不打折”,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隐患排查 推动线路走廊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