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讲廉政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33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讲廉政党课

    5月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开讲。公司纪委书记主讲,公司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

期间,公司纪委书记将概念阐述、表现形式、案情剖析、案例警示相融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等不正之风、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注重人品培养”五方面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党员干部“廉洁聚人、律己服人、身正带人、无私感人”。此次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对“重制度、讲原则、懂规矩、守纪律、承传统”在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中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引导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推动企业和电网跨越发展、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进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思想保障。(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好班前会 把好安全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