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21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为青年员工充电,该公司4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培训。

按照公司党委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该公司团支部结合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开展“展党团风采、争春检先锋”五四青年节活动,为切实提高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安规》的刚性执行,提升参加春检作业的规范性,该公司安监部、党建工作部和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此次青年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一方面拉紧安全弦,另一方面解答了青年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许多疑惑,有利于工作开展。通过培训,主要的目标就是加强春检现场电力安全生产管理,规范青年员工的行为和保证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本次培训共有8个学时,由安监部负责人针对春检作业现场实际工作,对《安全工作规程(配电线路部分)》《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重要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二是结合国网安全事故快报对春检工作中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隐患进行了强调。

培训课堂上,培训老师结合春检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细致讲解,并现场与培训人员深入交流,解剖案例,答疑解惑。培训课堂上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员工们在透彻理解安规的基础上,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安规,在春检工作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打造安全春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保电工作

相关新闻